close

有天,心血來潮跑到大買家購物時,看到了桂冠方便麵在特價 38/個

就買了三盒,本來是買四盒的,可是再結帳時發現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破了一個小洞,麵條外露

就馬上跟櫃檯說 那盒我不要哩,所以變成只有三盒

這三個口味我預估的好感度是:青醬蛤蜊>奶油明太子>蕃茄肉醬

沒想到吃下口,排行榜全變哩

首先來介紹蕃茄肉醬

DSC00011.JPG

上面貼了全民掏金大行動,我跑去參加了XD

有添加牛肉,上面一小條寫的

DSC00012.JPG

烹調方式:鍋子+一些水+麵,慢慢加熱

缺點:這樣要煮好久

沒辦法,我家沒有微波爐

老實說,我一開始最看雖的口味是他,可是沒想到他卻來個翻身XD

麵體搭配上調好的醬汁,絕配,還吃的到肉末

酸酸的,很順口,搭配起來是絕配XD 讓我ㄧ口接著一口

在來是奶油明太子

DSC00066.JPG

 

DSC00067.JPG

上面橘橘一點一點的應該就是所謂的明太子囉!

吃下第一口時,微辣的口感在口中蔓延,一顆一顆的明太子在口中暴開(因為我愛咬)

可是吃下第二口時...膩了

我覺得有點吃起來太過於奶膩= =

不過很真材食料

在來是青醬蛤蜊

DSC00070.JPG

DSC00071.JPG 

蛤蜊給的非常大方,醬汁調的很順口

重點是不會因為微波 或者+熱麵條會的沒味道,反而味道都有進去

很難想像剛打開包裝時,麵是白的XD!

好吃

乾坤大挪移的排行榜:蕃茄肉醬>青醬蛤蜊>奶油明太子

每個義大利麵在吃完後還剩下很多醬汁,大方(大拇指

番茄肉醬可以攪飯唷XDDDD

 

 

一起參與活動吧:http://event.laurel.com.tw/hmr/index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匠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